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嫁到非洲》换了“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5:44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电《嫁到非洲》摄制组日前圆满结束在非洲贝宁共和国的拍摄工作,胜利返回北京。张绍林导演透露:“新 郎”角色扮演者不得不临阵易将!

  20集电视剧《嫁到非洲》是根据赖翠玲的自传体长篇小说《嫁到黑非洲》改编的。今年元月4日,摄制组30余人 抵达贝宁最大城市科托努。这里靠近赤道,年均气温超过30摄氏度,一二月份是全年中最热的季节。从冬天的北京猛然跨到 太阳几乎直射的赤道附近,中国艺人就像跳进了太上老君的火炉。

  贝宁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张绍林没料到,这里的通讯如此不畅!号称“全球通”的移动电话全都没了用场 ,有线电话也属稀罕物。找演员通知集合,成了剧组最大的难题。令人欣慰的是,贝宁共和国政府非常友好。总统把协助《嫁 到非洲》拍摄工作列入内阁会议的日程,在主管通讯的部长亲自关照下,摄制组装上一部有线电话,联络上方便了许多。

  男主人公原定由露露扮演。他曾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班学习,中国话讲得很流利,1999年央视春节晚会 上与大山等老外共同表演相声《同喜同贺》。不料到了关键时刻,这个露露竟然“露”出表演素质欠缺的马脚。与此同时,身 材瘦长、眼睛明亮的贝宁本土大学生艾尔曼脱颖而出。他在贝宁大学社会学系读一年级,今年24岁,为了赚点零用钱,他来 到摄制组打工,协助管理道具。得知被中国伯乐相中,要在《嫁到非洲》中演男主角,艾尔曼十分激动。经过张绍林的悉心教 导和与女演员潘宇晨的不断磨合,他渐渐入了戏。(陈宽)


相关报道:《嫁到非洲》摄制组在科托努过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