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纪实性电视剧《血案追踪》在南京举行首发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5:48 江南晚报

  本报讯:4月3日,江苏省第一部公安题材的纪实性电视剧《血案追踪---苏南特大系列杀人抢劫案侦破纪实》在 南京举行了首发式。

  《血案追踪》共七集,根据1995年9、10月间发生在苏南的6起杀人抢劫案件及破获过程拍摄而成。此案曾被 列入90年代中国的名案大案。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披露了这起特大杀人案,片中采用了许多当时的原始录像,加强了纪实性和 现场感。

  该剧由江苏省公安厅、无锡市电视台及珠江电影制片厂电视剧部联合录制。无锡市公安局参与拍摄该剧,片中的公安 人员均由真人出演,再现了当时的破案经历和公安人员的感人形象。因此,该片首先在无锡地区进行了试播。由于此案案发后 在无锡地区反应强烈,因此当无锡市民闻知该案将被搬上荧屏并由公安人员亲自出演时,均表示了强烈的收看兴趣。电视剧播 出后,观众反响良好。这次,《血》剧将于4月10日在南京电视台开播,估计届时又将在宁城引发一场纪实公安电视热。( 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