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西域威龙》好莱坞未演先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6: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成龙的新片《西域威龙》在好莱坞未演先轰动,经过多次试映之后,出资的迪士尼公司已经决定将《西域威 龙》由原定的五月中旬延到票房年度激烈战区--五月底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上档,并已展开续集的筹拍作业。

  《西域威龙》由成龙和欧文威尔逊主演,剧情描述这两个不搭轧的拍档,联手到美国西部拯救被绑架的中国公主的经 过;饰演公主的则是华裔女星刘玉玲。这个故事的原始创意人是成龙,由曾经为《致命武器4》执笔的迈尔斯米勒和艾尔高联 合编剧。

  好莱坞《综艺日报》报导,本来迪士尼定于今年七月推出,由于初步试映反应良好,遂提前到五月中旬。日前迪士尼 根据上一次试映之后剪辑的最新版,结果反应极佳,许多电影业界人士及电影公司高层认为,这部典型的近代西部动作片几可 媲美《法柜奇兵》,加上《神鬼传奇》已经证明观众对近代动作片的接受度,《西域威龙》也因此被视为今年迪士尼抢攻暑假 票房的主力之一。

  目前迈尔斯米勒和艾尔高已就第二集的内容与成龙进行过讨论,这是兼任《西域威龙》执行制片的成龙到好莱坞之后 的第二个系列电影。成龙与克里斯塔克合作的《尖峰时刻》也将拍摄续集,成龙续演的片酬为一千五百万美元外加票房抽成; 如果《西域威龙》真如预期开出红盘,成龙的身价势将再度翻升。


相关报道:郑裕玲笑指与成龙绯闻离谱
相关报道:不法书商爆成龙与13位女星有风流关系
相关报道:成龙与六小龄童入选“吉尼斯”
相关报道:王杰容祖儿齐齐为成龙楼盘造势
相关报道:成龙主演《尖峰时刻Ⅱ》片酬过亿
相关报道:吴绮莉做主持不会避忌成龙新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