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绝不妥协》有原型 罗伯茨演得像不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7:25 中国娱乐报道

  《绝不妥协》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片中的茱莉亚-罗伯茨将爱琳-布罗克维齐这个不畏艰难、迎刃而上 的美国妇女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不过,真正的布罗克维齐又是什么样子呢。

  生活中的布罗克维齐身材高大,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她比起电影中罗伯茨塑造的形象来略显肥胖,但仍然透出一份不 屈不挠的风格,可以看出当时她在逆境下的那股倔劲是使得水污染问题最终得以披露的原因。而片中的罗伯茨一改往日的淑女 形象,以泼辣大方的方式演绎了这个普通的妇女,虽然没能完全做到形似,但演员的神似已让众多影迷为之喝彩,2000万 的片酬看来还是物有所值。

  此前的几部记实题材影片诸如《知情者》、《飓风》等都引起了不同程度的争议,因此,《绝不妥协》的上映也吸引 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布罗克维齐本人表示,罗伯茨的演技非常出色,整个剧情也是符合事实的。她还为罗伯茨能在影片中出演 自己的形象感到十分高兴。有了这位直接当事人的肯定,引发争议的可能性应该说小了许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茱丽亚-罗伯茨“嘴大话粗”
相关报道:戏里戏外是挑战 朱莉亚-罗伯茨绝不妥协
相关报道:茱莉亚-罗伯茨为新片营造性感身材
相关报道:朱莉亚-罗伯茨被评为1999年最有影响力名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