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水鬼”浮出海面 创造销量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7:28 中国娱乐报道

  丹麦水鬼乐队的歌迷号召力真是非同小可,他们的最新专辑刚刚推出一个多月,便已在世界许多国家创下了白金销售 纪录。

  《宝瓶》是水鬼乐队的第二张专辑,是他们花了5个月的时间在瑞典的一个小渔村和英国乡间的一个僻静小镇里录制 完成的。该专辑自今年3月问世以来,迄今已在欧亚许多国家达到了白金销量。主打歌“卡通英雄”更是异常火爆,在多家电 台创下了点播率纪录。

  说起来,水鬼乐队并非一帆风顺,他们的首支单曲“玫瑰是红的”虽然在丹麦本土获得巨大成功,但在国际歌坛上却 未引起任何关注。直到推出成名曲“芭比娃娃”,他们才得到公认。

  唱片界对水鬼乐队十分看好,认为他们不仅有能够带动时尚潮流的形象,演唱功底也足够扎实,这也正是环球唱片公 司不惜拿出一千万美元为《宝瓶》专辑营造宣传攻势的原因。目前,水鬼乐队正在做全球巡回演出,他们还将在今年的6月6 日前往意大利的莫德纳,参加一年一度的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水鬼”浮出海面 《宝瓶》名不虚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