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同期录音难倒“梅老坎”庞祖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09:48 成都商报

  因在《山城棒棒军》中成功扮演“梅老坎”一角而名声大噪的庞祖荣,近年来片约不断,不想日前却在《老坎客栈》 里遇到了新问题:由于该片首次采用电影手法拍电视剧,年届六旬的庞祖荣对同期录音等要求难以适应,几乎曾放弃此次演出 。

  庞祖荣告诉记者,《老坎客栈》是按他的特点度身定做的一部室内情景剧,也是他第一次接触同期录音。不想“老兵 遇到了新问题”,庞祖荣对同期录音特别不适应,再加上该剧必须保证一天一集的进度,所以开拍一周内庞祖荣急得差不多每 晚失眠,多条重拍也成了家常便饭。庞祖荣笑言,当时自己都快成剧组的一块“心病”了,最后多亏导演李传峰对症下药,他 才慢慢适应了此拍摄手法并渐入佳境,演出合同也由最初的30集续签至80集。(记者王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