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三个麻友继续开打《非常麻将》要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01 中国娱乐报道

  话剧《非常麻将》的主创人员最近来到中国名人网站,参加网上聊天,原本 指望会有各种批评意见,结果听到的却是异口同声的夸奖。这让三个麻友不免沾沾自喜。

  何冰,冯远征,吴刚三位很少上网的话剧演员因为主演话剧《非常麻将》而迅速走红。应广大网迷的邀请,他们在互 联网上讲述了自己对话剧的理解,他们在话剧事业上的苦心耕耘终于换来了观众的认可,可是三位演员却对飞速发展的互连网 知之甚少,不过聊起电子麻将三位麻友却是神采飞扬。

  由于4月份开始,《非常麻将》的主要演员将各奔东西,投靠别的剧组,因此很多外地观众没有机会观赏到这部只有 三位男人主演的小型实验话剧。对此颇有遗憾的李六乙导演表示将在不久重拾旧部。

  1个小时的网上聊天下来,《非常麻将》剧组成员不免有些疲倦,他们希望今后能和网迷在北京人艺的剧场内进行面 对面的聊天。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非常麻将非常打法 非常舞台非常观众
相关报道:《非常麻将》演后谈现场实录
相关报道:话剧《非常麻将》上演“戏外戏”
相关报道:《洗澡》《非常麻将》上演 荧屏阴晴有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