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青春偶像剧开拍 《明星制造》话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11 中国娱乐报道

  继《真情告白》、《将爱情进行到底》这类充满浪漫色彩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在荧屏受到欢迎后,电视剧《明星制造》 也忙不迭的跟上来拍拍这样的戏。

  由江苏福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十六集都市言情偶像剧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机。为了使该剧有个开门红,导演梦继 真是花费了不少心血,更请到了方子哥、郑昊、郭涛、王艳、史可等演员加盟。在该剧中郭涛出演一个过气的歌星,他自称这 次自己真是过足了唱歌的瘾。

  正在加紧拍摄的《明星制造》能否有个好收成,就只有等到播出后,观众们来品评了。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