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名利场》造星工厂 慧眼识明日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26 中国娱乐报道

  好莱坞的春季并不是奥斯卡奖的一统天下,美国老牌杂志《名利场》也选择在这 个时候评选一年一度的好莱坞最走红的新星.也许这些年轻人中有许多你还叫不上名字,这不要紧,只要登上《名利场》杂志 的封面,名利就开始向他们招手了。长期以来,《名利场》始终奉行要让读者通过这本杂志了解未来巨星的办刊方针,被他们 选中当封面人物的格维妮丝-帕尔特洛、卡梅隆-迪娅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无不走上了星光大道。

  今年,被《名利场》慧眼相中的新人包括《关于我母亲一切》的西班牙演员佩纳洛普-克鲁兹、《美国美人》的莫娜 -萨瓦莉和韦斯-班特利等,他们和其他六位明星被认为是未来好莱坞的顶梁柱。

  负责拍摄的是《名利场》杂志的首席摄影师安妮-莱博维兹,她特别把背景选择在一片绿草地上,以此来体现活力和 生机。

  当然,《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也不是专为新人留着的,汤姆-克鲁斯和乔治-克鲁尼是这一方宝地的常客,当然还有 黛米-摩尔,后者还在此登过著名的孕妇照。

  凯瑟琳-泽塔-琼斯在此留影时,知道她的人少得可怜,甚至把她当成了西班牙人。

  近来,《名利场》杂志还有一个大举动,这便是把经典影片《美国风情画》的原班人马重新召集到一起,合影留念。 这其中包括导演乔治-卢卡斯和分别已成为大导演及大明星的隆-霍华德和哈里森-福特。

  《美国风情画》拍摄于1973年,距今已有27年,难怪这个老友相逢的场面会让《名利场》杂志动心。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