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借光《发条桔子》“莫洛科”高歌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32 中国娱乐报道

  随着库布里克的经典影片《发条桔子》重新上映,一支以影片中帮派的名字命 名的英国流行乐队也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闭上眼睛,让精神随着音乐慢慢放送,“莫洛科”乐队要求你这样做,因为他们 视自己的音乐为一帖疗治心灵的良药。

  “莫洛科”乐队来自英国伦敦,主唱歌手罗伊辛-墨菲曾经在纽约著名的“肉体与灵魂”俱乐部学习音乐,在那里, 她见到了“滚石”等大牌乐队,从他们的歌声中汲取了许多营养。

  乐队之所以取名为“莫洛科”,其灵感来自于库布里克的经典影片《发条桔子》,“莫洛科”是这部影片生造出的一 个名词,意思是“俄国牛奶”。

  今年年初,“莫洛科”曾以单曲“唱着回来”获得英国音乐奖提名,而大家现在看到的这首“现在时”是该乐队新专 辑《要做和要干的事情》的主打歌。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