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拉丁歌坛有朵花 美不胜收莎吉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46 中国娱乐报道

  眼下的歌坛猛吹拉丁风,从人气的角度而言,22岁的女歌手莎吉拉或许是下一位风 中骄子.现在,莎吉拉正在秘鲁首都利马举办演唱会,这是她整个拉美巡回演出的第一站,她还将前往巴西、阿根廷和波多黎 各,最后一站是在墨西哥城。

  莎吉拉是一位混血儿,父母分别来自黎巴嫩和哥伦比亚,她的名字在阿拉伯语里的意思是“充满仁慈的女子”。10 岁时,莎吉拉在哥伦比亚的一次少年歌唱比赛中获胜,从此开始了演唱生涯。目前,她不仅是拉丁女歌手中唱片销量最高的一 位,而且还在去年5月摩纳哥世界音乐大奖中当选年度拉丁最佳女歌手。

  莎吉拉是哥伦比亚人的骄傲,该国政府还特意任命她为友好大使,在梵蒂冈演出时,教皇也亲自到场,为她鼓掌喝彩 。接下来,莎吉拉将进军英语歌曲市场,她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要做女性版的瑞奇-马丁。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克里斯蒂娜承认暗恋拉丁歌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