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飞天”又到评奖时 众剧争挤“独木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3:00 扬子晚报

  不知怎么了,近来央视节目中电视剧播出景象异常繁荣,向业内人士打探才得知,99年度飞天奖评选剧目的播出截 止日期是4月15日,在此之前播出的剧目才能参加评奖,于是便出现了众剧竞相挤独木桥的局面。

  前不久,电视连续剧《家园》以每天两集的速度在中央8套高速“滑过”,几乎没有引起任何反响,这实在让圈里人 跌了眼镜。《家园》是广东方面继《英雄无悔》、《和平年代》之后推出的又一精品剧目,创作班底齐整,又有赵文王宣、张 丰毅等大腕儿托底,最后落个“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的结局,着实有些奇怪。据央视有关人士透露,《家园》仓促地播 出,而没有等待中央一套黄金档,是因为该剧后期制作有点拖期,为了能赶上99年度飞天奖的评选,只好以“精品”

  之身下嫁电视剧频道,加上宣传没有跟上,所以场面很是冷清,与当初《英雄无悔》万众争睹的盛况不可同日而言。 为了赶上评奖末班车,很多篇幅不长的电视剧都排到了中央一、二套的深夜档里,导致3月至4月电视剧的热播,而观众却无 暇去观看。(蔡方)


相关报道:张丰毅再度崛起 《家园》奔“飞天”而去
相关报道:唐国强“飞天”落选好豁达
相关报道:飞天爆冷门:“康熙”捧大奖“雍正”名落孙山
相关报道: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揭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