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首部数码立体声纪录片《世纪大阅兵》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3:11 扬子晚报

  反映建国五十周年阅兵盛况的大型史诗性文献纪录片《世纪大阅兵》将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隆重推出。

  影片以建国五十周年为主线,将军队与国家、民族,历史与今天、未来,战争与和平、发展等厚重的主题融为一体。 通过展示三代领导人阅兵风采,有侧重地回顾建国五十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二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再现人民军队七十二年的 光辉历程。

  因为这是一部首次应用彩色宽银幕数码立体声的文献纪录影片。当受阅部队踏着铿锵的步伐走过天安门,当一列列装 甲车、导弹车辆滚滚而来,当壮观的空中飞机编队呼啸而过,其视觉的冲击力和音响的震撼力是可想而知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