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进军亚洲电影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3: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好莱坞电影公司也进军亚洲!身为好莱坞八大制片公司之一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决定要立足亚洲、放眼国 际。

  亚洲哥伦比亚在香港成立两年以来,目前已完成《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顺流逆流》以及李安的《 卧虎藏龙》,接下来每年仍将投资拍摄三到五部的影片,包括有陈木胜执导以水浒传为背景的现代高科技电影《世纪梁山泊》 、徐克执导的武侠动作片等。

  哥伦比亚亚洲电影制作公司董事总经理昨日带着团队成员、演员张震岳、伍佰、《卧虎藏龙》制片徐立功以及台湾方 面的电影监制陈国富人等召开记者会,徐克的夫人施南生也代表徐克参与。

  她表示,她曾参与侯孝贤《悲情城市》、《戏梦人生》以及张艺谋《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的电影工作,她看 好亚洲电影前景,因此希望结合国际行销经验和亚洲电影人才,拍摄更大规模的亚洲电影,并将亚洲片进一步推广到全世界。

  目前亚洲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暂定一年约筹拍三到五部影片,除了已拍摄完毕的四部,还有六部影片在筹备中,包括陈 木胜执导的未来动作片,徐克的古龙武侠动作片,何平执导的历史武侠片《天地英雄》,陈国富监制的科幻探险片《天外金球 》、《双瞳》以及张大春编剧的古装特效推理片《皇家密探》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