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无线欲掀赵薇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6:03 南方都市报

  访港5日的赵薇,昨日便启程到马来西亚及泰国做宣传,然后便会回上海,继续她的水银灯的日子。

  前日,赵薇出席无线的“派钱节目”《公益开心百万SHOW》,赵薇一出现,便成为全场焦点,除了一班不分老幼 的FANS向她索取签名外,肥姐对她亦特别关照,处处维护,机会亦比其他嘉宾多,最后赵薇虽未有满载而归,但仍不致空 手而回。赵薇此次来港虽然未有与她的好姊妹林心如欢聚,但稍后这两位“格格”又会再度合作拍摄琼瑶电视剧《情深深雨濛 濛》,而男主角则由古巨基担纲。据闻由于琼瑶对亚视的“钱银交收”不大满意,所以会将把《情》剧卖给无线。到时且看能 否掀起另一次赵薇、心如热潮。

  除此之外,无线亦希望将赵薇捧成镇台之宝,故正积极为赵薇度身写剧本,希望在诚意及金钱的打动下,赵薇可以腾 出时间来港拍剧。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相关报道:图文:赵薇叶茂青逛街粉碎与吴奇隆绯闻
相关报道:琼瑶开拍《烟雨蒙蒙》 赵薇古巨基演对手戏
相关报道:“小燕子”赵薇新动向
相关报道:亚视斗无线:赵薇对赵薇
相关报道:赵薇签名没钱免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