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时装表演别出一格 《为你而生》浪漫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09:41 中国娱乐报道

  一个浪漫的名字,一个动人的故事,大型时装艺术展演晚会《为你而生》,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情节动人的舞剧。

  《为你而生》是第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的压轴晚会,总导演王潮歌打破了以往走台加唱歌的流行模式,为晚 会设计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一群木偶人渴望能穿上美丽的衣服,但设计师却找不到创作的灵感。于是木偶们启发他,鼓励他。 经过一番痛苦的体验,设计师的灵感终于来了,并且设计出一套套美伦美焕的服装。

  整台晚会里,名模马艳丽作为女主角,是以服装天使的形象出现的。虽然这不是个爱情故事,但马艳丽却满怀着爱意 来演绎这个服装天使。她说:“(它)完全像一个爱情故事,我一听这个名字就被感动了。”

  这台晚会聚集了国内目前最有名的设计师张肇达、武学伟、张天爱、刘洋等五人的作品,名模马艳丽自己设计的服装 也在这台晚会上亮相。这是她首次以设计师和名模的双重身份出现。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