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幸福时光》男一号: 赵本山成张艺谋“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09:55 成都商报

  张艺谋新千年的第一部影片《幸福时光》虽然尚未开拍,但已被舆论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 采访笑星赵本山时获悉,老谋子已经确定将新片男一号--一位虽处社会底层但不乏幽默风趣的小人物交给赵本山。

  采访时,赵本山正在开《幸福时光》的准备会,记者一问到是否已是该片的男主角时,赵即毫不迟疑地说:“是。” 赵本山还透露,该片几经变动,最后确定在5月中下旬正式开拍,至于其它情况,赵本山表示不方便透露。

  北京某圈内人士告诉记者,上次张艺谋与赵本山合作《有话好好说》时,就曾承诺,今后一定为赵本山度身定做一部 影片。老谋子私下十分欣赏赵本山的演技,赵本山在历届春节晚会中表演的小品是老谋子闲暇时的最佳“调味品”,他也当众 说过“以本山的演技,可以在国际上拿奖”的话。此次拍《幸福时光》,老谋子立马就想到了赵本山,兑现许下的诺言。而事 实上,张艺谋作为世界级导演的确有“点石成金术”,据透露,张艺谋拍完《活着》后,男主角葛优的片酬达到7位数,相信 此次赵本山也能再创事业新高。

  至于万众瞩目的女主角人选,据一位剧组人员介绍,几位副导演正在全国各地挑选,但满意的候选者不多,“主要是 气质不理想”。该人士驳斥了“张艺谋要自己选女演员”的说法,他说:“张导这么忙怎么可能自己到全国各地选?”据介绍 ,女主角可能要在开机时才能最终拍板。(记者谭飞)


相关报道:凤凰卫视5周年庆典上吴小莉采访张艺谋
相关报道:大导演跑龙套 甄妮有眼不识张艺谋
相关报道:葛优否认将接张艺谋新戏
相关报道: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推迟开机
相关报道:张艺谋弃用章子怡另觅女主角
相关报道:赵本山、葛优:谁当张艺谋男一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