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海峡风云》系列专题片将于近期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35 新浪娱乐

  为纪念江泽民主席发表关于“台湾问题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八项主张”五周年,北京电视 台对外部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联合摄制的大型关于台湾问题的文献系列专题片《海峡风云》将在北京电视台六频道(卫星 频道)4月17日-4月23日晚20:50黄金时间连续播出,本片共7集,每集30分钟。

  该片采用了大量首次公开的文献资料,展示了李登辉其人从幼年到台湾领导人的成长历程及其两国论思想的来历及台 独势力的情形,揭示出实现祖国统一是不可逆转的大势所趋。

  广电总局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厅对本片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本片是在当前形势下反映了中央关于台湾问题和两岸 关系的政策,同时此片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允许播出的关于台湾问题的文献系列专题片。

  届时将有网站独家享有其网络版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