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库萨克演绎喜剧 群英会《高度忠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41 中国娱乐报道

  热闹非凡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终于落下了帷幕,但是人们对电影的热情却丝毫没有 减弱,性急的观众或许已经在为来年的奥斯卡未雨绸缪了,好吧,现在我们就把目光转向电影院,看看那里又有什么新的佳作 问世了。

  《高度忠贞》是根据美国作家尼克-霍恩比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由颇有观众缘的约翰-库萨克主演,库萨克在银幕上 已驰骋多年,却难能可贵地保持着极强的可塑性,可以胜任各种类型的角色。此番在喜剧片《高度忠贞》中,库萨克扮演一家 唱片店的老板,与他的两个雇员迪克和巴里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与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劳拉离开他之后,罗勃才 意识到生活中原来有苦涩二字。

  罗勃开始反思他失去爱情和幸福的原因,经过一次次的挫折,他终于发现自己进入了中年人的行列。

  《高度忠贞》由英国导演斯蒂芬-弗里尔斯执导,这是他与库萨克继《骗子》一片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该片的配角阵 容也异常强大,除了库萨克的姐姐琼-库萨克之外,蒂姆-罗宾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莉莉-泰勒等都纷纷在片中亮相, 就连有“工人皇帝”之称的歌星布鲁斯-史普林斯汀也来客串了一把。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