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昔日搭档摆战场 奥斯卡难分敌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49 中国娱乐报道

  虽然奥斯卡已经大幕落下,但还是留给我们许多说不尽的话题,通过下面这个片子你 会发现,今年奥斯卡奖上的对手原来都还是同一条战壕里的战友--早在1986年,本届奥斯卡影帝凯文-斯帕西就与获得 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合演过《妒火》,那时的斯帕西还只是个无名之辈。在《来自边缘的明信片》中,获影后 提名的安妮特-本宁与斯特里普曾联手出击。而前者又因为《围困》而与影帝候选人丹泽尔-华盛顿成为搭档。时隔一年,华 盛顿再度出击,与本届最佳女配角奖得主安吉丽娜-茱莉共同主演了《人骨拼图》。

  至于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澳大利亚演员拉塞尔-克洛,有5位被提名的演员曾是他的搭档。克洛先后在《洛城机密 》和《机器杀手》中与凯文-斯帕西和丹泽尔-华盛顿有过合作,也曾与西恩-佩恩、汤姆-克鲁斯和托妮-科莱蒂连过手。

  奥斯卡还是新组合的媒人,这不,汤姆-克鲁斯又将与童星奥斯蒙特在斯皮尔伯格的新片中演对手戏了。一年一度的 奥斯卡大奖固然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但说到底,它更像一次演员大家庭中最盛大最隆重的聚会。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获奥斯卡提名方斯沃思与女友喜结连理
相关报道:四十载献身大银幕 奥斯卡献礼瓦伊达
相关报道:安妮特-贝宁:为了出席奥斯卡 不惜穿上孕妇装
相关报道:顾长卫“非议”奥斯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