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成龙 李连杰:欲进好莱坞还靠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1:00 南方都市报

  虽然早前有调查指出,周润发在好莱坞受欢迎程度比成龙高,但这完全没有影响到成龙在好莱坞的地位。

  未公映先拍续集事实上,电影公司对成龙进军好莱坞的第二部电影《赎金之王》(原名《上海正午》)非常有信心, 除提早安排于5月26日在美国公映,正面与《职业特工队续集》对撼外,更决定开拍续集。而电影的海报亦曝光,身穿西部 服装、留长发的成龙,与戏中另一主角奥云韦逊双人组合并没有给人突兀的感觉,应该能成为继《火拼时速》后另一成功组合 。

  而制片商已经找来编剧麦尔斯-米勒和艾尔-高编写续集的剧本,并计划将《赎金之王》片像《夺宝奇兵》般,开拍 一个冒险长寿电影,让赚钱路子长开。

  片酬方面,大哥曾承认拍《火拼时速》续集的片酬高达2300万美元(约1-78亿万港元),故此拍《赎金之王 续集》的片酬将可能高达二亿港元!

  开发动画片与公仔除了电影外,成龙的赚钱大计也是多方面发展,华纳公司正制作以成龙为主角的动画片,这套名为 《成龙的冒险》的动画共分13个单元,成龙会亲自配音,是华纳公司继《X-men》系列后的新作。

  随此套动画的推出,玩具商亦打成龙主意出成龙公仔,早前公布会推出的成龙衫公仔,在经过成龙的正式修订后,终 于有了最后的造型,服装源自《我是谁》一片,更造出大哥的招牌V字手势。

  此外,香港的成龙模型公司更推出其他造型的成龙衫公仔,包括《醉拳》的唐装造型和便装造型。

  影片简介《赎金之王》是一个中国功夫加美国西部探险的故事,讲述清朝末年,匪徒绑架了公主(露西廖饰),御前 侍卫成龙与牛仔奥云则要救出公主。(小林)


相关报道:吴家丽吴绮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相关报道:不法书商爆成龙与13位女星有风流关系
相关报道:成龙与六小龄童入选“吉尼斯”
相关报道:李连杰、成龙争做好莱坞一号打星
相关报道:李连杰的最差影片
相关报道:罗密欧可能死 李连杰一定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