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图文:奥斯卡之后的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1:24 生活时报

  奥斯卡所有奖项颁发完毕后,精英荟萃的美国影视界大腕纷纷忙着做他们最爱做的事--聚会。

  刚刚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希拉里-斯旺克、最佳男主角奖的凯文-斯帕西以及获得提名的迈克尔-克拉克-邓 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立即前往地方长官为他们举办的舞会。出席舞会的还有最佳男配角奖得主迈克尔-凯恩和最佳外 语片导演西班牙人佩德罗-阿尔莫多。

  流行巨星埃尔顿-约翰举办了他一年一度的狂欢会。街对面,一场声势浩大的“名利场”晚会也在举行,前奥斯卡奖 得主马特-戴蒙、本-阿弗莱克和格威内斯-帕尔特罗在此露面。埃尔顿-约翰说,“我喜欢举办大型聚会,今晚我们在这将 拍打人们的脸,使他们清醒过来,我的意思是,忘掉千年虫,今晚在这里只有友情。”(文利)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昔日搭档摆战场 奥斯卡难分敌友
相关报道:获奥斯卡提名方斯沃思与女友喜结连理
相关报道:四十载献身大银幕 奥斯卡献礼瓦伊达
相关报道:安妮特-贝宁:为了出席奥斯卡 不惜穿上孕妇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