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希瑟-格拉汉姆与男友走上《纽约人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17:43 新浪娱乐

  笑容甜美的好莱坞女演员希瑟-格拉汉姆近来因为出演《惊声尖叫2》《王牌大贱谍》《包芬格计划》等一系列影片 而人气大增。如今她和男友艾德-伯恩斯将携手共同演出浪漫喜剧《纽约人行道》。预计该片将于23日左右在纽约开机。

  《纽约人行道》大部分场景设在纽约,是由几个爱情故事串成的轻松喜剧。除了伯恩斯与格拉汉姆外,演员阵容团中 还包括布里塔妮-墨菲(《移魂女郎》)和罗萨里奥-多森(《山姆的夏天》)等人。

  这部独立投资的影片是由伯恩斯创写的剧本,不仅如此,他还将担任该片的导演及制片。伯恩斯曾经创写并执导过《 她是唯一》《决不回头》《麦克穆伦兄弟》等作品,被好莱坞誉为才子级的人物。而如今这部作品据称是特意为女友量身定做 ,看来观众一定不该错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