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明星图片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星星物语>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


  杰米-李-柯蒂斯
  (Jamie Lee Curtis)

  主要作品:《月光光心慌慌》《病毒》
《真实的谎言》《H2O抓鬼节》

  

  1958年11月22日,好莱坞的金童玉女汤尼-柯蒂斯(Tony Curtis)与詹内特-李(Janet Leigh)生下了他们的小宝贝。这位小宝贝是个双性婴儿,父母必须替他决定将来的性别,他们最后决定要个女孩,她就 是现在的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当我们看到她在影片《真实的谎言》中大跳艳舞时,女 人的魅力被她发挥尽致,看来,汤尼与詹内特当初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惊悚影片的代言人

  柯蒂斯虽然生长在好莱坞,但是母亲一直细心呵护着她远离浮华的世界。16岁时,她决定要向父母一样做一个 演员。她首先在电视上崭露头角,先后演出了多部影集,接着与环球公司签约,于1978年接拍了她的第一部大制作影片《 月光光心慌慌》,虽然她在这部影片中的片酬只有8000美元,但却因此声名大噪,一时间成为惊悚影片的代言人。

  在此之后,柯蒂斯一口气接演了数部恐怖影片,其中有《舞会大惊魂》、《夜雾杀机》及1981年的《月光光 心慌慌之二》等,这也奠定了她在好莱坞惊悚皇后的地位。成名后她如同许多好莱坞影星一样,开始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剪去长发亦飘逸

  1983年,柯蒂斯在影片《你整我,我整你》中突然剪去长发,以性感的形象重新掳获了观众的心。而她在8 0年代的影集《爱之不可言说》(Anything But Love)中所饰演的女记者汉娜,令所有的观众为之疯狂, 这也使她跻身好莱坞巨星之列。近年来她所演出的影片《笨贼一筐》、《小鬼初恋》、《今生有约》、《偷鸡摸狗》都是叫好 又叫座的影片。近期上映的影片《H2O捉鬼节》是《月光光心慌慌》的第七集,熟悉惊悚影片的她,在片中有足够的精彩演 出。

  现在的柯蒂斯已嫁做人妇,先生是同在好莱坞工作的克里斯多夫,她们领养的两个孩子分别叫安妮与汤米,有趣 的是,这两个名字都是出自影片《月光光心慌慌》中的角色。

  杰米-李-柯蒂斯参演影片:
  《病毒》Virus (1999)
  《H2O抓鬼节》Halloween H20(1998)
  《凶猛动物》Fierce Creatures (1997)
  《真实的谎言》True Lies (1994)
  《爱之不可言说》"Anything But Love" (1989)
  《一条名叫旺达的鱼》Fish Called Wanda, A (1988)
  《月光光心慌慌2》Halloween II (1981)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 (1978)



动态跟踪: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