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明星图片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星星物语>瑞茜-威泽斯庞(Reese Witherspoon)


  瑞茜-威泽斯庞
  (Reese Witherspoon)

  主要作品:《残酷的动机》
《选举》《快乐镇》

  

  瑞茜-威泽斯庞是标准的美女。她有一双象大海般碧蓝的眼睛,满头如阳光般闪亮的金发。作为好莱坞一代新秀中才 华最出众的演员之一,瑞茜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公众证明——除了拥有美貌外,她同样是一个演技功底深厚的实力派高手 。

  这个1976年3月22日出生在田纳西州的女孩早在7岁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什么叫做表演,并开始在一系列的电视 广告中亮相了。14岁的时候她头一次演电影——在青春片《月亮里的人》中扮演了一个个性顽皮、酷似野小子的女孩,与姐 姐同爱上邻家男孩。尽管影片本身没给人们留下什么印象,但是瑞茜的出色表演立即吸引了来自评论家、导演和观众的无数目 光,从此她踏上步入影坛的路。

  瑞茜的高中生活安排得很紧张,这期间她一边读书一边接下了许多部影视作品。象《狗熊杰克》、《S.F.W.》 等等。直到她上了斯坦福大学,这种节奏过快的生活让她感到压力太大。甚至有一段时间瑞茜不得不暂时将演艺事业放在一边 ,专心致志学习她的英国文学专业课程。

  瑞茜的表演张弛得当,准确到位。1996年她在由奥利弗-斯通任监制的独立制片电影《高速公路》中扮演的那个 来自社会底层的白人女孩形象为瑞茜赢得了她电影生涯中的第一座奖杯:西班牙加太罗尼亚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而她在 98年的影片《快乐镇》中的表演更是深入人心。这部被众人交口称赞的影片使得她被公认为是好莱坞青春演员中的佼佼者。

  99年瑞茜在两部同为青春题材的优秀作品(《残酷的动机》《选举》)中亮相,自然成为年度最抢眼的亮点。特别 她在《选举》中出演反角,把一个野心十足、趾高气扬的学生会主席特蕾西演绎的惟妙惟肖,看罢让人不由得不叫好。

  事业蒸蒸日上的瑞茜在情感上也获得丰收——99年初她宣布订婚,“甜蜜的另一半”正是她在《残酷动机》中的搭 档瑞安-菲利普。相信在新的一个世纪中,这对青春情侣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片。

  瑞茜-维茜斯旁参演部分剧目:
1999 《残酷的动机》(Cruel Intentions)
1999 《选举》(Election)
1998 《快乐镇》(Pleasantville)
1998 《黎明》(Twilight)
1996 《高速公路》(Freeway)
1995 《无所畏惧》(No Fear)
1994 《S.F.W.》(S.F.W.)
1993 《狗熊杰克》(Jack the Bear)
1991 《月亮里的人》(The Man in the Moon)



动态跟踪: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