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欢迎使用新浪搜索
新浪网频道
 | 生活空间首页 | 娱乐 |饮食 | 旅游 | 时尚 | 交通汽车 | 购物 | 出国通途 | 文化艺术 | 健康 |家庭 | 摄影 | 育儿|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U-571
忠于信仰
美国狂人
漂亮妈妈
28天
黄金国之路
终点
火星任务
罗密欧必死
梦娜之死
 

新浪首页>生活空间>娱乐>新片介绍>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
 华亿影视娱乐有限公司
 华谊兄弟广告有限公司1999年出品


 主 演:葛优 吴倩莲 付彪

 导 演:冯小刚

 种 类:喜剧片  

 

  

  北京 某理发厅

  出租车司机韩东正在洗头,小姐说他停在外面的那辆漆得五颜六色的“依维柯”被警察拖走了。韩东顶着一脑袋肥皂 泡追了出来:“人在哪!人在哪!”可还是被罚了款。

  包车的旅行社老板阮大伟正在医院看他的女朋友--新加坡回来的刘小芸,她得了肺炎正在住院治疗, 阮大伟嘱咐 她不要暴露身份“外宾收费特高”; 小芸满口答应,可说起话来依旧满口港味。

  阮大伟坐着韩东的车到某山区参加“希望之旅”捐资助学认领仪式,一高兴就把没人认领的五个孩子全包了。回来的 路上,韩东希望阮大伟把包车费结清,一共九万八千块钱,阮大伟推说过两天再说。

  龙潭湖上,阮大伟打着竹板得意洋洋,因为他又想出包游船赚钱的主意;韩冬催他还钱,他则说等我挣到钱再给你, 这时有人通知阮大伟四川老干部旅行团人全到京了,让他去接站。

  飞机场停车处,阮大伟租了四辆大轿车,准备接200人的团。可来的只有一个人,姓仁名权。仁权到了,气得阮大 伟大骂:“谁给你取的缺德名字呀!今儿有雨,我差点买200把雨伞带来!”

  韩冬天天催阮大伟还钱,阮大伟总是拖,韩冬没办法,就天天跟着阮大伟,阮大伟到哪儿他到哪儿,一直跟到医院。 里边,阮大伟和刘小芸聊天;走廊里,韩冬睡着了,一睁眼,阮大伟已不见踪影。

  为了逼阮大伟还钱,韩冬把刘小芸接出医院,假称去看中医把人带回了自己家,并打电话给阮大伟,只要把欠的钱还 了,就把小芸送回去。阮大伟不吃这一套:“这叫绑架你知道吗?一小时内看不见人,我就报警!”韩冬害怕,加上刘小芸也 在大吵大闹,就打算把小芸送回医院。可一到医院门口吓一跳:远远地就看到一辆警车,几个警察在向一个人问话,韩冬没敢 进医院就调头回来了。其实,那是警察在处理一个酒后驾驶的司机。

  电话里,阮大伟称:你有本事就撕票。这句话惹恼了刘小芸:我这条命连九万八都不值?!于是自愿帮助韩冬,一起 到他一个朋友的空房子中,谋划怎么要回九万八。

  晚上,刘小芸想把韩冬绑起来,可一转眼韩冬就从绳子里脱身出来跳上沙发呼呼大睡。半夜,刘小芸因未按时打点滴 发烧了,韩冬赶紧去给她买药。韩冬没给人打过针,先在自己身上试了试后才给小芸打。打完针小芸没事了,可韩冬自己却倒 在地上,原来他药物过敏,一试针把自己打晕了。

  为了吓唬阮大伟,韩冬和刘小芸合谋拍了一盘录像带。带子里,韩冬狠狠打了刘小芸一个大嘴巴,还威胁说“不给钱 就搞掂她!”

  约好在香山还钱放人,阮大伟气势汹汹地带了一帮人要收拾韩冬。山顶上,以为就要分手的韩冬和刘小芸聊得很投机 ;山下,阮大伟和几个哥们议论着呆会儿见了面怎么对付韩冬。没想到人是见到了,可是一个在地下,一个在缆车上,又把阮 大伟给涮了!气得阮大伟把带的假钞撒了满天,刘小芸伤透了心,决定好好气气阮大伟,她用九万八雇韩冬和她好:让阮大伟 自己好好想想!韩冬可有了用武之地,不就是气人吗?他的招儿可多了,你心疼钱,我偏让你花钱!

  阮大伟家,一桌上等酒席送上门来,澳洲龙虾、绍兴乌鸡、鲍鱼、象拔蚌,两米多长的活蛇...点的菜个个高档; 光一瓶路易十三就八千多块,说是阮大伟慰劳兄弟们的,当然也得要阮大伟来付钱,心疼得阮大伟抱着酒瓶子就是不撒手。酒 席吃完,又来了全套的保健按摩,阮大伟气急败坏地把满院子的人全轰走了。

  正当阮大伟暴跳如雷、破口大骂韩冬之时,一位精神病院的大夫上门了,一伸棍子把阮大伟电了一个大跟头,说是韩 冬先生打求救电话说阮先生犯病了,还让多来几个人手帮忙,临走了又得给结帐。

  小芸的寓所里,韩冬和她讨论着阮大伟的处境,刘小芸搞不明白,阮大伟要钱,你韩冬说来说去不也是为了钱吗?韩 冬把小芸带到医院,原来,他父母双亡,只有一个苦命的姐姐,姐姐伺候父母过世,“一天好日子都没过上”,现在她自己却 因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你说我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没钱我就没有姐姐了...”小芸深受感动。

  阮大伟真的报了警,警察到他家里在电话上安装了监听器,让他在韩冬来电话时尽量拖延时间,一分钟就能查出方位 !电话来了,是刘小芸打的,说没人绑架她,一切都是她自愿的,定位的结果人在公安局,原来韩冬自己到公安局来了。

  有了刘小芸的证词,绑架罪名不成立,阮大伟咽不下这口气,非要打韩冬一顿,刘小芸劝也不管用,非得要韩冬的好 看!最后,从刘小芸口中阮大伟得知了韩冬要钱的原因,算是理解韩冬了,没想到最后又让韩冬给涮了一回...

  机场上,韩冬送走了刘小芸,临走,刘小芸嘱咐韩冬:“为了爱你的人健康地活着!”

  病房里,韩冬面对没有知觉的姐姐倾诉心声:过了年就是二十一世纪了,昨夜梦见爸妈问我“咱们的家散了吗?”我 说没散,姐姐在,我也在...现在,身边就你一个亲人了,你得活着!你要是也走了,家里一个亲人也没有了,那叫什么好 日子呀?!姐姐的眼角淌下一滴泪。

  窗外,新年礼花放起来了,辞旧迎新的钟声敲响了,新世纪到来了!

  打着吊瓶拍戏--邻居愤而敲墙--星级大厨客串--人算不如天算--牛群偷闲探班--请看拍摄花絮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