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情感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2:19 南方都市报

  三年前,菲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和流结婚。菲是受过高等教育有较好收入 的美人,参加婚礼前,菲的姐妹们听说 流不过是高中毕业,无固定职业(其实是 无业),心想流一定是个高大威猛的靓仔哥儿。不料大家看到新郎后不由心里叹 道:真是鲜花插到牛粪上了!干瘦的个儿,其貌不扬,1・67米的身高刚好与 菲平头。但见菲一脸幸福陶醉状,众人真不 明白那小子何以把一向聪明过人的菲 迷住了?菲向众人“解密”:流开始向她进行疯狂的追求时也被她断然拒绝,但 不久 ,菲被流感动了,因为流不仅有山盟海誓,还有实际行动:每晚都手捧鲜花 在菲家门口等她回来,骂他赶他他都不走,竟然 一站就一个夜晚。一天早晨,大 雪纷飞,菲起床后看到流竟仍然站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顿时热泪盈眶,这世 界上有一 个男人如此爱她,今生还有何求?于是菲不顾一切嫁给他。

  但不到一年时间,流露出了全部真面目:懒惰、粗暴、彻夜不归家,并提出 和菲离婚。他声称自己根本没爱过菲, 和菲结婚仅是为了向他的酒肉哥们显示他 的本事:不仅可以把菲弄到手,还可毫不可惜地把她抛弃。

  菲心痛欲绝,不顾十月身孕,办了离婚手续。

  但菲始终不死心,问既然你不爱我,哪来那么大毅力,拼命地追我?

  流说:“我追你虽然费点劲,但从来没有拼命。”

  “那你为什么每日都整夜地站在外面等我?”

  “谁整夜等你了?”流冷笑道:“你就不允许我在你睡后回去睡觉,在你起 床前我跑回来的?”

  菲听了差点昏了过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情感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