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北京旅游节挑战大连服装节

郭红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4日 15:30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今天从北京市旅游局获悉,今年9月4日至9日,’99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在北京 隆重举行,这是继去年之后的第二届。节日期间其重头戏盛装行进表演将在平安大街进行。北京市有关领导表示,要把国际旅 游文化节办得如大连服装节一样蜚声海外。

  据介绍,此届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主题是:来吧,世界。参加本届国际旅游文化节活动的有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 、德国、法国等遍布五大洲的34个国家和地区的表演者,同时,国内15个省市的表演队也将展示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民俗 表演,据称,此届规模已超过首届,表演人数将达3000人。适时,北京市也将组织8万市民观看表演并进行实况转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