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韩国国立艺术团访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3日 13:23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99中国国际民族歌舞年,亦值全国人民欢庆祖国五十华诞之际,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邀 请,韩国国立艺术代表团访华,近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

  洋溢着韩国民族之魂与感情之风的民谣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身穿韩国传统服装,肩上斜挎长鼓的表演者,一手拿 长短拍,一手拿长鼓棰,通过变化多端,时快时慢的节奏来表达他们欢快的心情。演员们细致入微的表情、精彩的演唱及别具 一格的PANSOLY(韩国古代曲艺的一种)音乐风格赢得了在场近1500名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