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99世界邮展尚未开幕门票邮市爆炒

郭红梅 竹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11:43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8月19日讯(记者 郭红梅 竹天) 中国’99世界邮展组委会今日最新消息,来自国内外的全部 参展邮品均已到达并上框,展场布置完毕,只待后天开展。据悉,邮展前两日的门票现已售磬,20元的开幕式门票在邮市曾 被炒至百元。

  此次邮展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展馆,展品总规模为3322框及3个珍邮展柜,集邮文献展品228部 。展品分竞赛类和非竞赛类两部分。竞赛部分包括FIP锦标赛类、传统集邮类、邮政历史类、邮政用品类、航空集邮类、航 天集邮类、专题集邮类、极限类、印花(税票)类、青少年集邮类、试验类和集邮文献类等12个类别,有67个国家和地区 参展。

  据悉,中国自’96亚洲邮展后,经过对中国邮集汇审,分出11大类。此次邮展,我国将有101部邮集和9 6部集邮文献参加竞赛部分展出。其中最为看好的是我国著名集邮家沈曾华和李曙光的《华东邮政》(系华东地区珍罕邮品, 曾获1990年英国世界邮展金奖)和《中国军邮》(该邮集荟萃1932-1952年间珍罕军邮品),有望冲击此次邮展 竞赛类奖项。文献类展品中的《中国集邮大词典》、《中国集邮史》也有胜出把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国选出的青少年集 邮家的展品也很有实力获得好成绩。

  另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将施行参观门票限制,每天限定销售3万张。目前,北京6大城区的8个邮政支局均可 办理提前预售门票业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