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迪士尼演绎神话《美女与野兽》

任 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7日 13:12 生活时报

  巨型音乐剧《美女与野兽》是迪士尼公司创造的又一个演艺神话。1994年4月18日,《美女与野兽》在百 老汇剧场首演时,引起轰动,连着好几日该剧场都是爆满,此作品轻松地超越了演出历史上的最高界限,被认为是“施魔法的 舞台”。该剧荣获当年4项格莱美大奖和9项托尼奖提名,并获得最优秀演出奖,在颁奖仪式的第二天(6月13日),刷新 了《歌剧院的幽灵》保持的最高票房纪录,列为当年最优秀的音乐剧。

  在美国本土大获成功之后,《美女与野兽》乘势周游世界。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奥地利等国的盛况都不输于百 老汇,接连几日票房都告罄。1995年11月,《美女与野兽》踏上了亚洲的土地。日本四季剧团在东京、大阪同时售票, 史无前例的一下子发卖了6个月的票,总数高达46万张。以东京、大阪、福冈、札幌为中心,《美女与野兽》开创了四地同 时上演的先河,5个专用剧场常年上演该剧,成为日本最具规模的文化景观。

  此次《美女与野兽》登陆中国,主办方投入了2700万元巨资,北京剧院剧场全部按其在日本上演的尺寸,定 会使观众获得与在百老汇同样的超级享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