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纪念孔子文化活动周开幕

窦云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10:29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9月6日讯(记者 窦云峰) 今天,在首都博物馆所在地――北京孔庙举行孔子诞辰2550周年纪 念日活动。

  今年9月28日,是我国古代著名思想家、教育家、中国传统文化的奠基人――孔子诞辰2550周年纪念日, 为此,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文物局共同推出了“纪念孔子文化活动周”系列纪念活动。本次活动周,既有面向国内各界读者 的“孔子与儒学”有奖知识竞赛,亦有面向外籍在华人士以“拜谒北京孔庙”、“我心目中的孔子”为题的有奖征文,既有展 示孔子生平及现代孔子研究状况的文物展览,更有大型祭孔乐舞演出。该演出已经10年没有面世,它集古典乐、舞一体,以 北京孔庙大成殿前月台和甬道为表演场地,演员众多,气势恢宏,你一定会在金声玉振中得到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美的享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