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9月8日晚盛装表演舞上长安街

郭红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8日 11:27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 郭红梅) 9月8日晚,’99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长安街文化之夜,将使长安街因欢快的异域 歌舞而充满情趣。

  19时15分,设在西单文化广场和国际饭店时广场前的两个演出点将同时开演。在国际饭店广场,挪威沃斯民 间舞蹈团将首先表演其民间舞蹈《沃斯地区民间传统舞》,其后,美国的摇摆舞、丹麦民间舞、芬兰女子合唱、西班牙舞、波 兰舞、罗马尼亚歌舞以及比利时高跷舞陆续登台;在西单文化广场,菲律宾《玛利娅舞》、奥地利的踢踏舞、津巴布韦的木琴 演奏《西萨尼》、新西兰的毛利民族舞、斯里兰卡的《万斯舞》、冰岛歌舞以及吉普赛舞《西班牙狂欢》等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