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贺岁京剧《宰相刘罗锅》2月1日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2:38 生活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柏丽璐)2月1日,贺岁京剧《宰相刘罗锅》将在长安大戏院粉墨登场。

  贺岁京剧《宰相刘罗锅》由北京市文化局局长张和平(曾领衔制作《过把瘾就死》、《宰相刘罗锅》、电影《离开雷 锋的日子》、《不见不散》等)全力出品,戏剧界众认的大师级人物林兆华(话剧《阮玲玉》、《浮士德》、新版《茶馆》导 演)担纲执导,湖南才子陈亚仙编剧,汇集各路精英,演员阵容强大。这席盛宴是献给三千年一遇的千禧龙年和首都人民的一 份厚礼。

  京剧《宰相刘罗锅》暂定八本,目前前两本正在紧张的排练中,人们等待着2月1日它们的隆重登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