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中华戏剧名家世纪演唱会”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0:43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汇聚了当今我国戏剧界主要剧种、主要流派大师、名家于一台,演唱大家熟悉的经典名剧片段的 《中华戏剧名家世纪演唱会》将于春节前夕闪亮登场。

  由中国演出管理中心和北京瑞思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这台晚会与以往不同的是,突破了我国戏剧伴奏的传 统形式,创意地借用了大型交响乐团伴奏,是传统戏剧与现代大型交响乐合作的创新与尝试。晚会中众多戏剧流派、行当、头 牌同台展现,是我国戏剧史上难得的一次大聚会。

  最为令人激动的是,晚会上有老一辈最难忘的一代“流行歌曲”--《红灯记》、《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等精 选片段,并由当初这些剧目中的主要扮演者--袁世海、浩亮、童祥苓、刘长瑜、李维康等原人原唱。熟悉的声音、难忘的面 孔,京腔京韵,再一次让人们感受一下国粹的魅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