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新春旅意男高音歌唱家27日在京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0:45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曼)1月27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的“中咨之夜--饶余鉴音乐会”,将是旅居意大利近20年的 男高音歌唱家饶余鉴回国定居后的首场独唱音乐会。

  1960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饶余鉴曾加入上海歌剧院,1981年赴意专攻声乐和歌剧。1986年他在具有 国际声誉的意大利第5届诺瓦拉国际声乐比赛和巴西作曲家戈麦期诞辰150周年演唱比赛中获第一名和一等奖。

  此次独唱会上,饶余鉴将演唱《艺术家的生活》、《弄臣》、《图兰朵》等著名咏叹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