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那时花开》音乐阵容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2:05 生活时报

  由北京喜洋洋文化发展公司出资拍摄的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城市电影、最新锐的探索电影《那时花开》已拍摄完毕。 此片由曾经创作《同桌的你》的音乐人高晓松担任编剧、导演,由威尼斯电影节影帝夏雨、人气飙升的摇滚红星朴树和电影新 星周迅主演。流行音乐界的各类代表如张亚东、高晓松、郑钧、老狼、朴树等人均参与影片的音乐制作。参与《那时花开》的 各位音乐人是如何感觉这部电影呢?

  高晓松:我们爱好

  高晓松:音乐圈、电影圈每个圈子都是人来干的,我们喜欢玩,有能力玩,我觉得这是一部很飞的片子,音乐上也是 ,音乐绝对现代。

  张亚东:愿意为高晓松的每一部电影做音乐

  张亚东:是近几年响彻亚洲的中国另类音乐的杰出代表,他曾为王菲创作、制作《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只爱陌生 人》等优秀作品,为诸多香港内地韩国摇滚乐队、歌星制作专辑。张亚东表示:他希望高晓松的每一部电影的音乐都由他来制 作。

  郑钧:我觉得高晓松是一个朋克

  我觉得电影手法和内容都很新颖,有冲击力,我很喜欢。这其中含有朋克精神的本质!《那时花开》是写一些生活的 痕迹,没有很清楚的东西,很正常,其实生活中很复杂,现实很模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我都会接受。电影中我唱的那 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本是我翻唱专辑中的一首歌曲,高晓松看中了,说用在《那时花开》中挺合适,就用了。

  老狼:高晓松命好

  老狼因故未能看到这部电影,他表示:电影中的这首《月光倾城》是我唱的,高晓松词曲。我曾经听说过无数人说要 拍电影,现在,高晓松拍完了《那时花开》,这是一件好事,真替他高兴,觉得他命好。

  我觉得喜洋洋文化发展公司投资拍摄这部电影的想法和行为是有远见的。

  朴树:拍电影不容易

  朴树在电影中演唱了《那些花儿》,他表示:我觉得拍一部好的电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市场是所有电影必须面对 的现实,但不是其价值体现的唯一标准。本报记者姜火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