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红霞映红新世纪 贵妃又出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19 生活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皓)近期,北京龙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策划、与宜宾黑娇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了大型音 乐电视《贵妃醉酒》。

  此曲取材于著名历史典故“杨贵妃醉酒”,借以展现中华民族东方古典美文化的深厚底蕴。由著名音乐人冯小泉作曲 ,晓城作词,红霞演唱。该片从拍摄手法上采用写实的电视剧的拍摄方式,加入了故事的情节,唐明皇、宫女、卫士等角色也 穿插剧中。

  红霞是深为观众喜爱的歌手,1995年就已推出了第一张专辑《让往事飞》,并在日本发行。之后,她演唱的《约 定快乐》、《过大年》也走进了千家万户。前段时间红霞又推出一部献给中国健儿的MTV-《女儿梦》,在CCTV-5以 及全国有线网中播出。

  《贵妃醉酒》是冯小泉创作的《霸王别姬》姊妹篇。这部MTV全国各电视台将陆续播出,这首歌曲的打榜CD近期 已经寄往各电台,准备参加2000年第一季度打榜。我们期待着红霞带着《贵妃醉酒》映红新世纪的天空,前景更辉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