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荧屏连着我和你》春节开“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30 生活时报

  本报讯:北京电视台主打栏目《荧屏连着我和你》继连续3年创造春节收视热潮之后,2000龙年再度打造潮流品 牌,推出春节特别节目--龙门摆千年。

  名不名,说出名,陈逸飞表白绘画、电影、服装设计三栖累与不累;叶小钢十年历程,从意气风发到伤痕累累?《雍 正王朝》导演胡玫说导戏其实不难,收藏名家马未都对网络危言耸听,高精技术与人类存在哪个重要。张湘辉,为微软代言是 否心无他念,“维纳斯计划”

  是喜是忧。张朝阳,“狐”说惊人,模拟人类未来网络空间,细说“杰出”桂冠心情种种。转基因学者李毅构想新新 人类,预测比尔-盖茨之后明日世界首富。

  科技与艺术同台,庄严与流行接轨,一说千言,千人千面,龙年隆重摆龙门。

  2000年2月2日北京电视台卫生频道晚21:15首播;《荧屏连着我和你》本报记者张宏陈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