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澳洲大学生留学首选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7:35 生活时报

  日前,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获悉,澳大利亚政府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资助72名大学生到中国的大学学习。在亚太 地区所有参加亚太大学流动计划(NMAP)的国家中,中国今年接受的学生最多。另外,还有19名学生将到香港特别行政 区的大学学习。

  NMAP是一个地区性高等教育学生交流计划。在这个计划中,学生到亚太地区相应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可获高分 。该计划是在学校对学校的基础上实行的。例如:昆士兰大学的学生到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选修期限不同课程;新 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还将在清华大学学习。

  该计划的基金--今年整个地区的总额为120万澳元,用于支付澳大利亚学生在中国大学的学费以及澳大利亚或中 国大学的教职人员到对方高校商讨继续交流合作的旅行费用。(万生)

  该计划包含的学习领域很宽,有会计、亚洲研究、建筑、商务研究、通讯、贸易、创造性艺术、设计、经济、教育、 工程、信息技术等学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