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八月全球华人精英聚首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7:37 生活时报

  今年八月,全球华人精英将聚首北京,参加由欧美同学会和美国、日本等国的44家华人专业组织共同发起的“21 世纪中国与全球化的挑战及对策”研讨会。

  据悉,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海外华人专业精英和华人专业组织代表超过200人,他们将和国内上百位政府高层官员、 知名学者及企业家一道,分别就全球化与中国经济安全、WTO全球化与科学技术、中国经济走向、西部开发、证券市场等主 题做深入研讨,同时设立海外人力资源开发、网络经济、科技前沿、中国商业机会等专题论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