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科技新时代 > 新闻报道


图文:奥迪S4快速又安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8:53

  如果你想要一辆跑得快而噪声又小的汽车,那么新款奥迪(Audi)S4 Quattro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低噪声的动力来自2.7升的184千瓦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就是将两个小型涡轮增压器分置于发动 机两侧,对每排汽缸提供进气增压。直喷点火、每缸五气门以及较大的空气进气管,使发动机既有力又紧凑。发动机内的厚缸 壁可吸收声响,使发动机的噪声降至最小。

  几小时的试车证明,双涡轮增压器很有魅力。1999年10月新车首次上市时,平稳的发动机匹配了一个标准的六 速手动变速器,新车价格约为4万美元。六速变速器有助于精确的换档,虽然实际使用中第六档似乎并不需要。

  S4还在11月份上市的款式中装上了一个五速Tiptronic型自动变速器。 S4可全时四轮驱动,虽然四 轮驱动一般是在湿路面和结冰路面上提供可靠的抓地能力,但奥迪公司的工程师们相信它也能在干路面上高速行驶时有卓越的 操纵性。很遗憾,此次试车因路面太湿而不能证实这一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科技新时代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