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德科汽车综合维修服务落户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1:06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美国AC德科公司与北京丰浴通汽车技术服务公司在中国建立的首家AC德科综合维修服务中心日前在京开业 。

  该中心占地6000平方米,可为各种品牌的汽车提供维修、服务和零配件。中心有22个维修工位及喷漆和钣金车 间,并设有客户休息区,配有娱乐系统和网吧。

  据孙岩总经理介绍,透明、公开的价格是AC德科的优势。客户可了解定价过程,并可获得一张列有具体服务项目、 使用配件以及相关税费的明细单。

  AC德科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1999年全球销售收入100亿美元,每年为全球用户提供60万 个配件。京城的德科综合维修服务中心是中国内地的第一家公司。(洪文)


相关报道:“超级汽车网站”上网引来欧盟调查
相关报道:汽车业:通用居榜首 福特成亚军
相关报道:观点:汽车工业赚40亿,政府赚1200亿
相关报道:美可能反对三大汽车公司联营计划
相关报道:戴姆勒克莱斯勒控股三菱成第三大汽车厂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交通汽车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