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 相宜本草去黑头帮你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7:19  新浪女性 微博

  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皮肤显得不细腻,人都老了好几岁,为此,被黑头困扰的MM辗转各大商场网店购取去黑头产品,类似相宜本草去黑头面膜、鼻贴、珍珠粉等等。黑头盘踞在脸上,挡住了我们原本的美丽,在如今同事、朋友聚会成堆的时代,怎能不快速清除这些小东西呢?

  相宜本草去(微博)黑头

  相宜本草有多款护肤产品都广受好评,旗下的相宜本草去黑头也多种多样,用的最广的就是相宜本草去黑头面膜,使用的时候相当简便,平时都是怎样敷面膜的就怎么弄,省了不少事。

  用者口碑:相宜本草去黑头面膜刚开始用的确不错,吸收也好,但是用完后仍是觉得皮肤有些油腻,就和使用了相宜本草的乳液一样,我建议这款产品适合皮肤干性的人使用,可能去除黑头和皮脂会比较好一些。

  苏打粉

  小苏打粉是碱性的,而我们的分泌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也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我们用苏打粉制作出的面膜在细小毛孔方面还是有一定成效的,而且用这种方法绝对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

  1.苏打粉一袋,倒入一个干净的容器,然后加入少量的水搅拌均匀。

  2.把化妆棉浸泡在小苏打水中,然后将浸湿的化妆棉敷在有黑头的地方,静等十分钟。

  3.十分钟之后,揭下化妆棉, 照镜子则能看到脸上浮出的黑头。用纸巾轻轻的揉有黑头的地方,让黑头自然跌落。

  用者口碑:效果有,但不是很大,可能是我持续的时间不久,而黑头的去除和白皙需要一段时间的吸收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大家在家有空余时间的时候试试,当做平日的皮肤护理也是不错的。

  以上的两种方法要么只适合一部分肤质,要么就是效果不明显,难道就这样败给黑头了吗,我们还要躲在黑处隐藏脸孔多久呢?,每个女生都是一只白天鹅,可是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不怕,我们有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一软、一收、一细,让你跟“草莓鼻”说拜拜!

  第一步:黑头导出液软化毛孔黑头。在深层洁面舒张毛孔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黑头导出液敷在黑头位置,按摩四到五分钟,放可取下。VIAOZI筱姿黑头导出液中的高山菊、唐松草和藜芦富含维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可溶解角质层、软化黑头,帮助深入去除更多油污和角质,让毛孔做好准备,提高后续去黑头产品的成分吸收,并促进有效成分的渗透。

  第二步:去黑头收缩膜吸收出黑头。这个只需在敷上黑头导出液后直接涂抹便可,不可涂厚,15分钟后轻轻撕下即可,而且也能看见薄膜上被吸出来的油脂粒、黑头,让你彻底告别黑头困扰。VIAOZI筱姿去黑头收缩膜倒根草、长白龙胆、连花,超强的黑头吸附力能黑头迅速被拔除,无刺激,对于任何肤质都可试用。

  第三步:毛孔收缩水细致毛孔。黑头去除后,皮肤会较为松软,毛孔也呈最大限度的张开状态,这种状态之下的毛孔大而明显,那么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用毛孔收缩水就OK了,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高效保湿、细小毛孔,富含江原道长白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 为肌肤提供必需的水分和营养,修护受损肌肤,提高肌肤的保水和防护能力。

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

  相比前两者去黑头的缺陷, 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分三步彻底消灭黑头,每一款产品都温和无刺激,也更有效。而且毛孔收缩水里的鸢尾草能抑制黑头的再生,让你彻底摆脱黑头。脸上毛孔变大怎么办,这套产品的细小毛孔的强大功效在韩国和国内都广受好评,所以在这里给JM们推荐一下,让大家早早的蜕变成无暇的天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