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头导出液哪个好 导出液+面膜混搭消灭黑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8:12  新浪女性 微博

  这些天我又被黑头缠身了,前段时间刚挤掉一些,现在又雨后春笋一样噌噌的往外冒,而且比之前多了一倍,虽然我承认黑头用手挤的确不怎么好,挤的时候刺痛不说,就算把黑头挤掉了,也在脸上留下了一个个坑,黑头啊,你是我脸上难以磨灭的伤!

  后面有朋友推荐我使用黑头导出液,叫我不要老用手挤,像黑头导出液、吸黑头面膜之类的。可是我之前就没用过,也不知道黑头导出液哪个好,就老老实实的问朋友如果用黑头导出液哪个好,她们很多人都推荐我使用家乐美,可是当我使用过后,却会有一点刺痛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肤敏感的问题,总之黑头没预期想的那样一洗就出来,后来还是我自个又用手一个个挤掉的,不然就得用暗疮针一个个压出来,用了几次就不大用了,不过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倒是蛮方便的。好在我聪明,想出了黑头导出液、面膜混搭消灭黑头的方法,不仅去黑头,还紧致皮肤。

  黑头导出液哪个好,我也是根据产品的成分来添加,之前用的是家乐美,效果不理想,就换成韩国VIAOZI筱姿去黑头套装了,里面有黑头导出液、去黑头收缩膜、毛孔收缩水,三件套,用起来超完美。黑头导出液、面膜混搭消灭黑头中所需要的面膜没有钦点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牌子,但都要能够收敛毛孔和紧致肌肤。

VIAOZI筱姿去黑头VIAOZI筱姿去黑头

  害怕黑头导出液导出黑头的同时也导大了毛孔,不知道该选黑头导出液哪个好,不妨试试黑头导出液、面膜混搭消灭黑头、细毛孔。

  首先,我们要清洁脸部,让黑头突破化妆品和灰尘建构的城墙,暴露在我们面前,洗脸自下而上,以回旋打圈的方法清洗脸部,水温不要太高。之后就用导出液软化黑头,我选择的是VIAOZI筱姿黑头导出液导,气味清新,质地温和,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全新植物去黑头配方,能将黑头完全软化,超强的吸附力可将黑头通过毛孔排除,令肌肤变得干净清透,喜欢植物成分和自然的朋友可以试试。敷的时候尽量多按摩鼻翼,让化妆棉与肌肤亲密接触。五分钟过后拿下来,你会看到鼻子很水润。

  接下来就是用去黑头收缩膜了。虽然说一般的黑头导出液涂后用纸巾揉揉就出来了,可是VIAOZI筱姿认为这不但会伤害毛孔的结缔组织,也会让纸巾上的一些小碎屑趁机“免费入住”毛孔,无疑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VIAOZI筱姿还增加了去黑头收缩膜,让它彻底吸出来,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涂的跟面膜一样厚,薄一些,这样干透后也好撕一点。因为这款去黑头收缩膜里有倒根草、长白龙胆、连花,吸附性特别好,所以不要让它呆在鼻头太久,10-15分钟左右就可以拿下。

  然后,我们应当使用毛孔收缩水,这是去黑头必须要的东西,黑头在离开毛孔的时候毛孔会被撑的很大,所以需要毛孔收缩水及时的收敛毛孔,我使用的依然是VIAOZI筱姿,里面含有鸢尾草、百合、金莲花、长白山温泉水,能抑制过多油脂分泌,改善毛孔阻塞,淡化黑色素,从而真正消除和预防黑头和毛孔粗大症状,而不只是简单的毛孔细致的美容功效。使用的时候只要轻拍在黑头位置。这一整套弄下来,鼻头感觉很干净,虽然还有一点黑头,但是黑头也是需要一点点的祛除的,急不来。如何加快黑头消失的速度呢,黑头导出液、面膜混搭消灭黑头才是真的有效,这种方法适合皮肤敏感的,就是在去除黑头后的三天内使用一次紧致皮肤的面膜,我用过美肌的红酒紧致款,也用过VIAOZI筱姿赠送的美白肌底面膜,感觉都还不错,毛孔比单使用毛孔收缩水好,黑头也淡化了。

  黑头就是长在脸上的顽固污渍,不及时清除,只会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粗糙,黑头导出液哪个好,市场卖的各种各样,还是要根据肤质谨慎的选择,黑头导出液、面膜混搭消灭黑头我还是觉得可以试试的,效果不赖。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