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PK祛斑产品 谁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内调外治,饮食健康、营养均衡自不待言,西红柿、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C 的食物都能起到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不妨多吃。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和祛斑产品同样能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倍受MM们得青睐。那么自制美白祛斑面膜PK祛斑产品,谁最给力呢?怎样搭配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先推荐几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看看家里都有哪些材料,学着做做吧!

土豆牛奶面膜土豆牛奶面膜

  1、土豆牛奶面膜

  新鲜土豆一个,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放在干净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鲜牛奶,为了增加粘性需要加点面粉,搅拌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能漂白皮下黑色素,并使皮肤光泽,对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可以美白嫩肤,淡化色斑,对由晒伤引起的晒斑尤为有效。

  2、丝瓜蜂蜜面膜

  丝瓜晒干,弄碎后研成细未状,每晚洁面后用清水调和即可敷脸,第二天早上再用温水洗干净。如果调制时再加点蜂蜜,可以淡化皱纹,但加蜂蜜后不宜过夜,二十分钟后就要清洗,会减弱淡斑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对皮肤有很好的嫩白作用。长期使用,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粗糙,变得细腻白嫩。

  3、番茄玫瑰面膜

  番茄洗净榨汁,调入适量蜂蜜或牛奶和1滴玫瑰或乳香精油,再加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大概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番茄能美白淡斑,牛奶能美白,防止皮肤干燥老化,玫瑰能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能帮助祛斑除皱。

  4、蜂蜜双仁面膜

  双仁即冬瓜子仁和桃仁,双仁洗净晒干后研成细粉,调入适量蜂蜜和成黏稠的膏状。每晚睡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斑点会逐渐变淡。冬瓜子仁含脂肪油酸、瓜氨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能抗氧化,防紫外线,蜂蜜则能保湿,让面膜的效果更好。但使用此款面膜时要注意防晒,否则容易变黑。  

  5、红酒蜂蜜面膜

  将一小杯红酒加1~3匙的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常用能美白淡斑,还有护肤美容的功效。此法酒精过敏者慎用。 

欧泉琳祛斑套装欧泉琳祛斑套装

  比起自制美白祛斑面膜,使用祛斑产品更加方便有效,而且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欧泉琳祛斑套装作为祛斑产品后起之秀,草本植物祛斑,安全有效无副作用,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欧泉琳祛斑套装含新颜美白洁面膏、润白三色精华液和新颜活力护理霜三支,质地温和清爽,轻薄透气,有美白保湿抗氧化的功效,作为日常护肤品使用也不失为上品,关键是对于美白祛斑也有奇效,一般的色斑问题一个疗程就能淡斑,两三个疗程就能彻底祛斑,即使是特别顽固的色斑,也能在五个疗程内彻底去除。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PK祛斑产品其实是没有输赢的,2者合理搭配使用才是王道!好的祛斑产品美白祛斑效果非同一般,同样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用对了方法,也能起到不错的美白祛斑效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