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怎样美白祛斑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7:45  新浪女性 微博

  怎样美白祛斑、拯救受损肌肤,许多爱美之人研究出最佳祛斑时间,里面包括了如何自制祛斑面膜、祛斑产品的使用及日常保养,让祛斑也变得多样有趣起来,打造你的桃花美肌。

  7:00 运动一下

  怎样美白祛斑为何会与运动相联系呢?斑是体内黑色素增加所引起的,皮肤新陈代谢正常的话黑色素会随角质层的代谢剥落,长期不运动容易血液不循环,导致体内的黑色素无法排出,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虽然不能完全祛斑,但缓解黑色素过分沉积还是可以的,而且平常也应该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这样黑色素也不会那么活跃啦!

  7:30祛斑产品

  脸上有色斑就一定要及时的祛除,而方法个人不同,对于上班族和一些学生来说,在价位和效果都能接受的范围内,欧泉琳美白祛斑产品以其使用携带方便、效果明显而俘获大多数爱美之人的心。

欧泉琳的祛斑美白套装欧泉琳的祛斑美白套装

  欧泉琳的祛斑美白套装

  在对付黄褐斑、辐射斑、晒斑、雀斑等色斑上都有令人欣喜的成效。植物萃取,不含激素和化学物,精粹百合、人参等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质地温和、味道怡人,让肌肤享受来自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为了彻底裹走肌肤里层的色素沉着,欧泉琳采用最先进的基因科技与纳米技术从马齿笕中提取高效祛斑因子,深入肌理包裹色斑细胞,将其从人体正常细胞中分离出来,瓦解聚集的黑色素、阻断色斑的生成,从而促进细胞再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增强毛肌肤弹性,让肌肤白嫩如初,彻底祛斑不留痕!

  11:00 补水喷雾

  早晨的护肤并不能帮助我们持续一上午,为了给人留下清爽的形象,在中午下班之前是否应该及时为肌肤输入水分保持脸部的温润而不是干燥呢。

  色斑也和肌肤缺水有关,作为简易的补水,我们一般可以选择补水的喷雾,轻轻一按,就有大量的水分子冒出,让整个脸都能补充到水分,简单又不失时尚。

  4:00  水果营养

  每天一到这个点,我们的身体总会发出各种各样的信号引起我们的注意,让我们知道它“饿”了,那么我们此时怎样美白祛斑呢,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喝水了,换颜色亮丽、气味诱人的水果更能为肌肤带来舒爽感觉,人的心情和动力也会相对的被提起。消除色斑,我们可以选择的水果有很多,例如:小番茄、苹果、香蕉、猕猴桃、桑葚……让斑点自然淡化、同时养白肌肤。

  20:00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这是每一个想要美白祛斑的人都必须要知道的,偶尔闲暇时一定要试试,不管你如何自制祛斑面膜,这面膜的原材料始终都是对人体无害的东西,大多数都具有润肤养颜的功效。

  22:30  美容觉

  这个时候,不希望自己第二天有熊猫眼的美女都要准备好好睡上一觉了,熬夜是对肌肤的最大伤害,而且白炽灯发出的波长也会让脸上的色素沉着、内分泌失调,如果每天到这个时候你还有大堆繁琐的事情要做,那就要适当的提高你的做事效率了,怎能剥夺肌肤自我修复的时间呢。怎样美白祛斑,美容觉是个值得大家用心的地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