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老师亲研 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新品上市分享会

2013年06月21日13: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6月7日,上海今年夏天第一场大暴雨倾盆而降,Sam老师-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新品上市分享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扑倒香水身体乳一直是魔法天空GlamourSky王牌系列,从春秋季的名品系列到秋冬季节的幻想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室外狂风暴雨,活动现场则布置的温馨舒适

  这次专为夏天而生的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是由魔法天空专业开发团队和台湾保养专家Sam山姆老师共同合作研发。所以,也特地把Sam老师从台湾请来,和大家共同启动这个夏日的魔法香气。

  保养专家亲授美体方法,夏天也要使用身体乳

  Sam老师投身于美容相关产业已经有15年。一直致力研究美容保养、美妆、时尚等关于美的事物,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保养专家。这次与平玫商贸的合作,一方面是Sam老师对于平玫商贸研发实力的信任;另一方面,平玫商贸的总经理李湘威多年的品牌管理经验,让两位行业大咖在魔法天空碰撞出了绚丽的火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am老师亲身讲解五款香水身体乳的灵感

  对于“香味”,Sam老师始终有自己的某种偏执。这次与魔法天空的合作,包括乳液的清爽度、保湿度、美白度,选自植物的天然萃取液功效、香味互相结合是否融洽,甚至是身体乳的前、中、后调都是老师亲自试验,考核后达到的最理想效果。所以这次花了近一年零八个月才正式带着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和大家见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现场媒体热情参与

  都知道,夏天的空调房会使皮肤干燥,失去水分,我们的身体肌肤也流失水分。Sam老师提醒大家,不要等到冬天发现身体干燥起皮了才想起来要用身体乳,夏天的紫外线和空调房也是身体皮肤的“杀手”一年四季都应该呵护我们的身体肌肤。还教了大家一套简单的按摩手法,擦身体乳液的同时配合按摩,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达到塑形美体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现场媒体亲自体验新品

  真爱系列扑到香水身体乳共有五款不同的香味,苹果花和依兰为主调的香水身体乳,清新优雅;依兰和樱花搭配在一起,淡然而悠远;黑莓果加上紫丁香,酸酸甜甜惹人爱。还有更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香氛组合,打造专属你的夏日香气。6月,真爱系列扑倒香水身体乳将在台湾和大陆同步火爆上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