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盘点:最有效的10大抗衰老护肤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25   新浪博客

    文/张晓梅(blog)

  抗衰老产品无疑是化妆品中是最受关注的一类产品,也是各国化妆品业投入科研生产费用最大,成长最快的一大产品。对于大众百姓而言,2009新年在即,每每此时,在获得多一份内心成熟和品质增进的同时,谁不想存留多一份年轻和靓丽?在化妆品方面,看看来年哪款抗老精品能让肌肤呈现出最具光泽的透明感?该天天放在你的化妆台上呢?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网友使用心得)

美容护肤之道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亮点:快速去皱

抗皱指数:★★★★☆

价格:新品未定价

  2个小时内快速抚平皱纹。如果你参加个新年Party或聚会,提前2小时使用,细纹会全部消失。雅诗兰黛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Dainel Maes博士说:“这款全新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将续写雅诗兰黛修护家族的传奇,这是我们研制出迄今为止最强效的抗皱对策,全面淡化各种岁月痕迹。核心成分智慧胶原增生胜肽?能在短短2小时之内刺激肌肤增生胶原蛋白,细纹和皱纹瞬间显著减少,并维持全天效果,毫无倦容!”

  倩碧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 PA+++ (查看网友心得

美容护肤之道
倩碧持久活肤滋养日霜SPF25 PA+++

亮点:优抵御压力新品

抗皱指数:★★★★

价格:RMB 480

  倩碧研发总监Tom Mammone先生这样介绍这款产品:“这款产品我们几乎考虑到了所有会导致肌肤过早衰老的因素。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肌肤面临着比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多的环境侵害,而这绝不仅仅局限于外来侵害。我们会因周遭环境情况倍感压力,而这种内在的压力感会导致肌肤受到外在可见的伤害。倩碧这款全新的持久活肤滋养日霜是倩碧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含有SPF值的抗老化日霜。”

  碧欧泉橄榄青春蛋白素网友使用心得

美容护肤之道
碧欧泉橄榄青春蛋白精华素

亮点:多青春蛋白含量

抗皱指数:★★★☆

价格:RMB 680

  我们的肌肤内含有三种重要的“青春蛋白”,其中包括表皮促生蛋白、胶原蛋白和HSP蛋白。这款橄榄青春蛋白乳液蕴含了自然界中三种珍奇长青树,巧妙糅合了橄榄、白柳树和山毛榉树中提取的植物精粹,全面促进肌肤内三种青春蛋白的生成和数量,让肌肤即刻紧致水润、平坦柔滑。从细胞内部抵抗自由基,更持久抵御外界侵害,预防细纹的再次出现,从而令肌肤获得持久青春柔滑、健康通透和紧实有弹性。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肤乳网友使用心得

美容护肤之道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肤乳

亮点:深度滋养

抗皱指数:★★★★

价格:RMB 240

  漂亮的红瓶子,精致的手感,无论是送给自己还是送给朋友,都是过年的最好礼物。而最具分量的还是它含有OLAY专有的抗老化金纯新生组合-最高浓度的氨基酸肽复合物+透明质酸,并添加珍贵的海洋蛋白。特别的乳状质地,深度滋润但又让你感觉清爽不油腻,给肌肤紧致新生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