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限量版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无限传递关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7:29  新浪女性

  导读:(2009年12月,上海)风靡全球的经典护肤品牌科颜氏携手纽约顶级涂鸦艺术家KAWS,于今冬开启“Peace · Love · Kiehl’s”节日分享计划,温暖延续孤独症儿童关爱项目。同时,科颜氏更携手“创作天后”蔡健雅,于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共同投身志愿者培训现场。蔡健雅更以歌声鼓舞爱心人士将弱势儿童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现场充满浓浓暖意!

Peace · Love · Kiehl’s
Peace · Love · Kiehl’s

  温暖冬日 公益信仰再延续

  “Peace · Love · Kiehl’s”科颜氏冬日分享计划已于12月1日在全球同步展开,由纽约顶级涂鸦艺术家KAWS创意打造的节日限量版全身保湿护肤乳,不仅外观颇显奇趣欢喜,更以全数利润贡献世界弱势儿童关爱项目。在中国,科颜氏持续致力于孤独症儿童扶助计划,自今年7、8月两项捐赠后,再度延续“爱的承诺”,将此次节日限量商品所得100%利润捐赠至“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及“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为科颜氏中国公益之路再添温暖一笔!

  同时,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科颜氏团队更全员出发,参与“青聪泉志愿者培训日”活动,除了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同学习有关儿童行为干预的培训内容外,科颜氏中国区品牌总监李秉钰女士也现场以志愿者的身份做出捐赠承诺,将节日限量版全身保湿护肤乳上海专柜的全数利润捐赠给“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而“创作天后”蔡健雅的突然现身,无疑成为了本次活动最温馨动人的一刻。作为科颜氏多年的忠实朋友,即使刚刚完成演唱会繁忙工作的蔡健雅,也执意要一同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现场,蔡健雅不仅与志愿者们热切对话,感谢他们能牺牲休息时间来参与公益事业,更与科颜氏中国区品牌总监李秉钰女士及志愿者代表共同完成巨幅“Peace · Love · Kiehl’s”涂鸦画作,以此感激“青聪泉”多年来为孤独症儿童及他们的家庭带来的关爱与帮助。蔡健雅还感慨的表示,由于小时候个性非常内向,自己也险些患上孤独症,好在结实了很多性格开朗的朋友,也慢慢懂得将生活的感触抒发在音乐创作中,能把自己的心声唱出来,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如今,蔡健雅坦言要与所有的志愿者一起,付出更多时间关注孤独症儿童的成长。最后,蔡健雅更以动情嗓音,牵手孤独症儿童及志愿者共唱一首“天上太阳”,温馨动人的画面让众多现场志愿者坦言受到很大鼓舞,誓言会将志愿者的工作坚持到底!

  当艺术邂逅潮流

  拥有158年历史的科颜氏,长久以来延续着纽约东村独有的潮流艺术气质与丰富的想象力,也正是这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质吸引着这位曾轰动整个时尚圈的顶级涂鸦艺术家--KAWS。身为科颜氏长达13年的忠实粉丝,KAWS在这个珍贵的节庆时分发挥出他无边无际的想象力,赋予了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色彩缤纷、喜气盎然的限量包装,更亲自操刀设计以“Peace · Love · Kiehl’s”为主题的全新节日橱窗,风趣诙谐的涂鸦笔迹洋溢着温暖愉悦的冬日节庆气氛,更描绘出科颜氏对于打造更美好社会的执着理想,这既是一次潮流与艺术的碰撞,也是一项充满温情的善举。自称KAWS多年追随者的蔡健雅表示:我自己也非常欣赏KAWS独特的创作风格,此次又是设计我最爱的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不仅能在这个干燥的冬天给皮肤带来温暖,还很新奇有趣呢!

限量惊喜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限量惊喜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限量惊喜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此次全新打造的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是上世纪70年代诞生的科颜氏明星产品,拥有细腻的凝脂质感和丰润柔滑的滋润效果,一经推出便受到爱用者们的大力追捧,屡屡创下销售奇迹--每年的全身保湿护肤乳产量如果用一加仑牛奶桶计量的话,那么装满该产品的牛奶桶所堆积的高度可以达到帝国大厦的三倍!包括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黛咪-摩尔(Demi Moore)在内的众多好莱坞明星也大赞全身保湿护肤乳的神奇滋润效果。科颜氏中国区品牌总监李秉钰女士表示:对于常年忍受冬季干燥的中国消费者而言,全身保湿护肤乳无疑是最佳解决方案。今年的节日限量版更有新奇有趣的包装升级,是不可多得的送礼佳品哦!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